Thursday 4 August 2011

mc donald♥

3.8.2011
会驾车真好..
早上姐姐载去学校//
去学校前享受麦当劳早餐去了··




赞·


上了一整天闷闷的节··
放学运动会练习去了
=X

姐姐载一堆亲爱的朋友们去··
我家的"pretty pretty 小英雄"载8个人!
天呐@
重到不行··
没关系呐··短短的一小段路..
过程发朋友们脾气了··
对不起=X
我生理期··控制不了~

一下车..下大雨!!
练习取消··
=.=
之后俊杰好人载我们回去学校··
多谢咯··

之后走街去了··
midvalley..
买了nike sport bra and shocks..
钱包又破洞了说=((

4.8.2011

照常上课··只是倒霉的一天··
睡迟了..又..=((

淋雨回家··好冷..



我发脾气的对象只会是我最熟的人·



           你在担心我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